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章笑梅会长会见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傅昕会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者:管理员

10月21日上午,章笑梅会长在汉会见了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傅昕会长、周俊执行会长一行。章会长对傅会长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章会长表示,贸促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经贸界人士、企业和团体的重要纽带,是境内外工商界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是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和服务对外工作大局的重要力量。我们欢迎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发挥侨界优势,推动企业“走出去”、外资“请进来”,为支持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傅会长感谢章会长的热情接待,希望在省贸促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加强中德企业间的合作,开展投资贸易项目精准对接,深化鄂德的经贸合作发展。周俊执行会长表示,家乡湖北产业优势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希望将更多的文化国际传播创新理念与做法引入湖北,进一步提升湖北在海外的影响力,讲好湖北故事。

章笑梅会长对傅昕会长和周俊执行会长的提议表示赞赏。就下一步加强中德工匠精神交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的培育、会展业务的培训、中德工业园区的建设、机制性活动的筹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最后,章会长强调,目前,湖北正处在走深走实“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湖北中部崛起的战略机遇叠加期,是湖北大发展、大开放的黄金时期,需要加大国际交流和合作,期望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团结联络在德的湖北社团和企业,为鄂德经贸合作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会务信息部部长兼秘书长于加珠等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