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章笑梅会长会见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州投资局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者:管理员

1024,章笑梅会长在汉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州投资局局长多尼约尔·加尼耶夫先生一行,双方就促进双向投资贸易发展、加强两机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章笑梅会长对多尼约尔·加尼耶夫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章笑梅会长介绍了湖北与乌兹别克斯坦之间相关情况,20191-9月,我省与乌兹别克斯坦外贸进出口金额达7428万美元,同比增长336%。越来越多的湖北企业开始将投资兴业的目光投向乌兹别克斯坦,目前已有5家企业在乌兹别克斯坦投资。湖北省与费尔干纳州产业互补性强,投资贸易合作潜力空间很大。章笑梅会长强调,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国家,湖北省一贯重视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友好往来和经贸交流,去年王晓东省长会见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州州长加尼耶夫一行,为双方经贸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个月省贸促会将组织大型经贸代表团出访费尔干纳州,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共同把在费尔干纳州的活动举办的更有成效,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多尼约尔·加尼耶夫先生感谢章笑梅会长的接待,祝贺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成功举办。费尔干纳州特别重视与湖北省的合作,去年以来,费尔干纳州已三次访问湖北,省州高层的互访带动了我们经贸促进机构的紧密合作。感谢湖北省贸促会对费尔干纳州的信任与支持,欢迎湖北组织大型经贸代表团下个月访问费尔干纳州,费尔干纳州政府及各经贸部门将全力做好代表团接待、企业间对接洽谈、重点产业调研等工作。

我会二级巡视员王勇,省商务厅外经处及我会会务信息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双方座谈

 

章笑梅会长介绍省情

 

费尔干纳州投资局多尼尔.加尼耶夫局长做推介

 

企业代表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