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章笑梅会长会见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亚太事务总监蒋学军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者:管理员

1031日,章笑梅会长在汉会见了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亚太事务总监蒋学军先生一行,双方就促进两机构深化合作、加快湖北对外开放促进经贸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章笑梅会长对蒋学军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综合优势。湖北九省通衢,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航运、高铁、高速公路、国际航线发展迅速。湖北是全国主要的粮棉油生产基地,最大的淡水产品生产基地,全国三大钢铁基地之一,全国第二大汽车生产基地,全国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湖北是人才大省,100多所高校为湖北储备了100多万创新人才,湖北科技创新走在全国前列。章笑梅会长表示目前多重机遇叠加,是湖北加快发展重要的机遇期,希望能通过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引进与湖北契合的项目和产业,优势互补,推动湖北更快发展。

蒋学军先生感谢章笑梅会长的接待,并详细介绍了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的职能、组织框架和发展历程、PIGA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的相关工作。蒋学军先生表示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与贸促会职能相近,并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资源共享,进一步寻求合作机会,促进双方贸易投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