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章笑梅会长会见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金伦希首席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者:管理员

1113下午,章笑梅会长在汉会见了大韩贸易振兴公社(KOTRA)武汉代表处金伦希首席代表一行4人,双方围绕加强机构间合作,共同推动湖北省与韩国经贸友好合作进行了交流。

章笑梅会长欢迎金伦希首席代表一行的到访。她表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湖北与韩国渊源深厚,早在2010年,韩国就在武汉设立了中部地区唯一一家总领馆。大韩贸易振兴公社也在1996年就入驻武汉,成立十多年间里在促进和扩大鄂韩之间的经济合作和友好交流方面做出了大量努力和贡献。章笑梅会长介绍了湖北省的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而湖北省贸促会与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性质和任务相近,希望双方加强信息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实现更加紧密和务实的合作。

    金伦希首席代表感谢章笑梅会长的热情接待和我会长期以来对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工作的支持。她介绍了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今年的主要活动和2020年工作计划,希望通过与我会的合作,明年组织大型赴韩经贸交流团组和邀请韩国企业访问武汉举行经贸洽谈。

双方就今后的合作领域和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一致同意建立定期的信息交流和沟通机制,分享近期活动计划和安排,寻求合作契机,共同促进湖北省与韩国的经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