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章笑梅会长会见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首席商务领事周瀚林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者:管理员

1112日下午,章笑梅会长在汉会见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首席商务领事周瀚林(Henley Jones)先生一行。

章笑梅会长对周瀚林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美领馆一直以来对促进湖北省与美国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章笑梅会长表示,湖北作为中国内陆重要省份,区位、科教、产业优势明显,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建设和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产业布局持续推进带来的多重机遇叠加,湖北省迎来了大开放、大发展的好时期。美领馆商务处与省贸促会工作职责类似,工作目标一致,希望双方常来常往,加强合作,尤其是围绕重点行业和双方企业需求在国际展会、涉外法律服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周瀚林领事感谢章笑梅会长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处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等,希望能够与省贸促会加强合作,推动双方政府和企业交往与合作。

双方就提升湖北省国际知名度、改善营商环境、打造知名国际会展、涉外法律服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外联部、法律部、展览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