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章笑梅会长会见德国湖北商会李学平会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发布者:管理员

章笑梅会长会见德国湖北商会

李学平会长一行

1125日上午,章笑梅会长在汉会见了德国湖北商会李学平会长一行。

李学平会长向章笑梅会长介绍了德国湖北商会的基本情况,自己在海外的工作生活经历以及会员企业的业务范围等。李学平会长表示,近10年来中国制造的商品性价比高、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在欧洲有很高的市场接受度,而且德国与湖北省的产业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大,希望能发挥德国湖北商会的优势,促进德国与湖北的经贸交流。

章笑梅会长对李学平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章笑梅会长表示德国是我省经贸交往最重要的国家之一。目前,我省与德国的经贸交往具有良好的政治环境和合作基础,也具有很强的区位、人才、产业和市场优势期望我会能与德国湖北商会开展深层次合作,擦亮CCPIT这个金字招牌。章笑梅会长强调,德国展会资源丰富,双方要利用优势资源,找准突破口为湖北搭建优质的经贸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我省与德国的经贸、人文、科技等多领域的交流。

办公室、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等相关人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