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2018“选择美国”中国路演在汉成功举办,周彩娟会长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8-03-23 发布者:管理员

3月23日上午,由湖北省贸促会和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处共同主办2018“选择美国”中国路演在武汉成功举。湖北省贸促会周彩娟会长、美国驻汉总领事傅杰明、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邵思科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路演,来自美国密西根州中国创新中心、纽约州经济发展厅、宾夕法尼亚州国际商务发展局、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驻华经贸及教育代表处、伊利诺伊州-选择芝加哥地区大沃基根联盟、南卡罗莱纳州中国办事处等六州(市)的代表来汉宣讲招商政策推介招商项目加州华美银行、致同会计事务所、花旗银行、美国美迈斯律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分享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的建议和注意事项。我省来自汽车、生物医药、食品、光电信息、新材料、旅游、文化等行业的企业、商协会等机构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展了项目洽谈,实现双方市场的有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