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周彩娟会长会见美国科恩集团高级顾问阮大为一行
发布时间:2018-03-23 发布者:管理员

321午,周彩娟会长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科恩集团高级顾问阮大为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周彩娟会长欢迎阮大为先生一行来访,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产业优势及湖北与美国的商务情况。周会长表示,美国是湖北第一大贸易伙伴,2017年双边贸易总额达55.6亿美元。美国科恩集团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商务战略咨询公司,希望帮助外国企业了解湖北营商环境,宣传湖北产业政策,加强贸易投资问题的沟通,为未来经贸合作扫除障碍,铺平道路。

阮大为先生感谢周会长的会见,表示愿意深化与省贸促会的合作,发挥好平台作用,向客户推介湖北,加强双边联系。随行的科恩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美国商会主席蔡瑞德先生和科恩集团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王英华先生分别就商会沟通合作、武汉自贸区政策发言交流。

省贸促会外联部、展览部、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