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张爱明副会长赴仙桃调研非织布产业
发布时间:2018-03-30 发布者:管理员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层调研工作,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为开创全省对外开放的新格局做贡献,张爱明副会长率调研组于329赴仙桃调研非织布产业发展并参加非织布产业发展座谈会。仙桃市政府副市长王永,市经信委、市商务局、武汉海关仙桃办事处、彭场镇、市贸促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非织布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上午,张爱明副会长先后对仙桃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湖北荣发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裕民塑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非织布产品生产流程、工艺水平、生产能力、销售情况等。

       下午,张爱明副会长参加仙桃非织布产业座谈会。参会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分别就仙桃市非织布产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永副市长介绍了产业发展趋势、仙桃非织布产业的优势和问题,以及市政府的建议。张爱明副会长说,仙桃市是国家授予的唯一一个“中国非织布产业名城”,成绩显著,产业发展势头很好,但从产值300亿迈向千亿仍然需要下大力气。仙桃市政府要做好产业的顶层设计和政策引导,相关职能部门要对产业情况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做到知己知彼。政府和企业都要始终盯住产业前沿,通过增加企业自身投入、兼并合作、政府招商引资等方式加大技术创新力度,通过资本运营帮助企业成长壮大。张爱明副会长还介绍说,省贸促会将发挥资源和渠道优势,通过已有平台和量身定制平台,为仙桃市非织布企业以及产业的整体提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条件成熟时,整合多方资源,联合多方力量,打造一个仙桃非织布产业国际高峰论坛。

       我会秘书长于加珠、仙桃市贸促会会长何同银全程陪同调研。

张爱明副会长在湖北荣发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仙桃非织布产业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