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会见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 武汉代表处馆长金伦希
发布时间:2020-07-30 发布者:dingjing

 

  7月30日上午,章笑梅会长会见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馆长金伦希一行。

  章笑梅会长对金伦希馆长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在疫情期间对鄂援助支持,详细了解了在鄂韩资企业复工复产、员工生产生活情况。章笑梅会长表示,中韩两国长期睦邻友好,中国是韩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和出口市场。今年适逢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成立十周年,鄂韩之间将会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章笑梅会长希望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进一步发挥其与武汉“零距离”的优势,凭借自身在韩国的资源和影响力,向韩国民众及韩资企业宣讲中国抗疫经验及武汉抗疫成果,充分利用好当前湖北发展的政策优势,继续推动更多的韩资企业、韩国商品、韩国友人来鄂投资兴业、商贸合作和观光旅游。

  金伦希馆长感谢章笑梅会长的热情接待及工作支持,介绍了近期工作及首届中韩折纸文化艺术线上交流活动筹备情况。金伦希馆长表示,省贸促会疫情期间给予了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和在鄂韩资企业很多帮助,并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诸多便利。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将进一步作好鄂韩经贸交流合作的大使,积极推动半导体、医美及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的韩资企业来鄂交流考察、投资办厂。

  办公室、对外联络部、国际展览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