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与我会签署 战略合作备忘录 共同推进绿色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1 发布者:caoyue

    7月31日上午,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艾路明、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主席叶明一行到访我会,并与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艾路明会长首先向章笑梅会长介绍了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总体情况、全国28个省级项目中心的环保项目及参与“巴黎气候峰会”等国际可持续发展事务的有关情况。他表示,阿拉善SEE希望借用省贸促会国际渠道广海外资源丰的优势,完善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的平台作用,为阿拉善SEE的会员提供更优质服务同时,推动会员企业参与地方绿色经济建设

      叶明主席介绍说,阿拉善SEE是全国最大的环保公益机构,有900多名会员,会员资产总量超12万亿元。他希望与我会通过平台共享,合作举办活动,组织国际交流访问等方式,实现务实合作。

    章笑梅会长对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提倡的“凝聚企业家精神,留住碧水蓝天”的理念表示了赞赏。她表示,阿拉善SEE的会员有情怀有担当,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支持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公益环保项目,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今天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良好的开端,双方将从平台共享、机制共建、项目共助、资源共融、能力共进等方面落实协议中各项合作内容并取得实质性成果。       

    我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