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加强RCEP政策宣传 持续做好对企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8 发布者:linjiena

  6月7日,由我会协办的2023中国-韩国未来合作交流会在武汉开幕,李晓燕副主任出席。RCEP背景下中韩经贸合作新机遇是本次交流会的重点。来自中韩两国的专家就《RCEP签署给中韩商贸带来的机会》、《RCEP背景下中韩经贸机遇与挑战》、《RCEP政策下以中国长江中游为中心的中韩多式联运物流合作的启示》等主题进行了分享,我会法律事务部陈晓钢以《RCEP关税适用企业案例》为题,从实操的角度向到会中韩企业代表进行专题介绍。中韩双方近百位企业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为切实做到RCEP有关政策的精准灌滴,我会还将联合省商务厅和武汉海关举办“湖北省RCEP政策解读、操作实务、案例分享(宜昌)培训班”等系列活动,深入基层送政策,加强RCEP政策宣传和培训指导,进一步提升我省企业运用RCEP优惠政策的能力,助力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