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胡中海主任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9 发布者:luhe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会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7日下午,省贸促会胡中海主任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胡中海主任以《学思想 强党性 立足岗位谱写新时代湖北贸促事业新篇章》为题,从“学思想,把握党性要义,打牢贸促干部队伍的基础”,到“强党性,提升干部素质,奠定干好贸促事业的根基”,最后提出“重实践,提升队伍能力,开创贸促事业发展新境界”,系统说明了加强党性修养是提高机关整体素质重要途径,鼓励全会干部职工用新时代思想指导服务企业的工作实践,在思想上铭记党性、日常中体现党性,在工作上凸显党性。

  胡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贸促会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视频致辞精神,结合全会正在进行的“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以及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紧紧围绕我会当前的工作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做好今年湖北贸促“十大行动”及“一下三民”活动。激励全会党员干部胸怀大局,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本职岗位,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谱写新时代湖北贸促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