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石明辉副主任与黑龙江省贸促会谭百成 副会长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1 发布者:gaochang

  7月20日,石明辉副主任与到访的黑龙江省贸促会谭百成副会长一行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就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有关事宜展开深入讨论。

  谭百成副会长表示,近年来黑龙江省贸促会聚焦服务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绿色生态、农业食品等领域举办展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黑龙江、湖北两省贸促会联系紧密,相互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谭百成副会长对我会一直以来给予黑龙江省重点展会筹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我会组织企业参加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希望两省贸促会进一步开展招商引资引智,提升外资企业服务水平,交流先进经验做法,加强办展办会、商会建设、机构改革等方面合作,助力黑龙江省开放型经济发展。

  石明辉副主任对谭百成副会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黑龙江省贸促会对我会参与黑龙江绿博会、大米节等活动提供了大量支持和帮助。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结束,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战略目标,湖北省贸促会将立足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做好举办重大活动、服务外贸外资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国际联络朋友圈等工作,擦亮贸促金字招牌。会上,石明辉副主任表示黑龙江省与湖北省在现代农产品加工、水产品等领域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巨大,将积极协助、共同努力做好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有关工作。

  我会办公室、国际展览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