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主任与海外侨商会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者:zhangjw

  10月15日上午,章笑梅主任与来访的格鲁吉亚格中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杨奇梁女士、法国湖北社团联合会会长邹云帆女士、日本湖北商会副会长张婷女士等海外侨商会代表一行座谈交流。

  海外侨商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属机构基本情况、业务职能,格鲁吉亚格中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日本湖北商会提出拟在湖北设立代表处并申请省贸促会担任业务主管单位。讨论交流中,双方还就组织和参与2021年华创会湖北产品“走出去”、海外湖北商协会专场活动、“法国专场”活动等进行了交流沟通。

  章主任对海外侨商会支持参与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和感谢。她强调,海外侨商是深化我省与各国交流合作的生力军,省贸促会将更好发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独特的枢纽和平台作用,履行好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鄂代表处的管理和服务职能,资源共享、搭建桥梁,推动更多经贸务实合作项目落地。

  省侨办,我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国际展览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