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主任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陆景文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3 发布者:zhangjw

  9月13日下午,章笑梅主任与到访的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陆景文(Stephen Green)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

  章笑梅主任对陆景文商务参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大使馆重视对湖北的交流合作表示感谢。湖北与美国经贸、科教、人文等领域交往密切,湖北与俄亥俄州更是中美历史上第一对友好省州。省贸促会愿加强与美国驻华使领馆的信息沟通,进一步挖掘贸易投资、生态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潜力,实现共赢。

  陆景文商务参赞对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贸促会是使领馆重要的经贸伙伴,希望共同深化地方交流合作,推动美中经贸关系发展。

  双方还就即将举办的“选择美国”路演活动、组织企业互访、在打造我省会展品牌方面吸收引进美国成熟经验及开展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美国驻汉总领馆经济处处长梅孟达(Daniel Madar)、美国驻汉总领馆商务处官员,省委外办美大处、我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