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走访光荣坊社区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28 发布者:zhangjw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工作要求,服务构建党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1月28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贸促会会长章笑梅走访光荣坊社区,调研社区治理及党员干部下沉情况,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章笑梅会长来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解社区业务办理及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情况;走进社区椿萱屋老人照护中心,询问老人日间照料、保健康复、休闲娱乐等服务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座谈并赠送防疫健康包。章会长表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面对疫情,社区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奋战一线,为社区工作者点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充实基层治理力量的重要举措,省贸促会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更好发挥贸促独特资源优势,同社区同志一道,继续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以新发展理念助力社区高质量治理。

  章笑梅会长还看望了对口帮扶的困难家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基本生活、看病和工作近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省商务厅机关党委,西马街街道办事处、光荣坊社区,我会办公室、人事教育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章笑梅会长走访光荣坊社区

  章笑梅会长了解社区业务办理及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情况

  章笑梅会长与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座谈

  章笑梅会长向社区工作人员代表赠送防疫健康包

  章笑梅会长与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合影

  章笑梅会长走进社区椿萱屋老人照护中心

  章笑梅会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