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会见柬埔寨国际商会湖北代表处(筹)拟任首席代表卞祎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20 发布者:linjiena

  1月20日上午,章笑梅会长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国际商会湖北代表处(筹)拟任首席代表卞祎先生一行。

  卞祎先生表示,为促进柬埔寨与湖北在经贸文化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柬埔寨国际商会拟在武汉设立柬埔寨国际商会湖北代表处,并提请我会作为代表处的业务主管单位。同时,他介绍了柬埔寨国际商会的总体情况、主要活动及湖北代表处筹备情况。他表示,柬埔寨内政部对设立柬埔寨国际商会湖北代表处表示深切关注,将出席湖北代表处成立大会。

  章笑梅会长表示,2020年湖北打赢了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柬埔寨国际商会选择在湖北武汉正式设立代表处,充分体现了商会对疫后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和信任。省贸促会作为国际化、专业化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已与全球数百家政府机构、商协会、华人华侨团体等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建立了友好稳定常态化的工作联系。希望在省贸促会和柬埔寨国际商会湖北代表处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湖北省与柬埔寨在经贸、科教、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更上新的台阶。

  双方就湄公河流域环保项目、在西哈努克港新建武汉商务大厦等经贸项目以及建党100周年中柬领袖油画巡回展等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湖北省公安厅及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机构负责人,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