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会见韩国驻汉总领事姜承锡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16 发布者:zhangjw

  1月15日下午,章笑梅会长会见了来访的韩国驻汉总领事姜承锡先生一行。

  姜承锡总领事向省贸促会过去一年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武汉解封后,章笑梅会长第一时间率队前往总领馆,为在鄂韩企复工复产送政策送关怀,是最美逆行者。2020年双方为共同推动韩国与湖北疫后经贸交流,互动频繁、成效显著,中国提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对韩企而言是重要的发展机遇。2021-2022年是“韩中文化交流年”,2022年正值韩中建交30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扩大双方人文、经贸、环保、抗疫等各领域务实合作。

  章笑梅会长对姜承锡总领事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去年2月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总领事逆行履新,与湖北人民共克时艰,这份深情厚谊令我们深深感动。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湖北正育先机、开新局,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我们将抢抓RCEP签署重要机遇,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韩方一道,整合商品精品展、水资源保护论坛、两江经济带对话等活动,打造鄂韩机制化品牌,邀请生物医药、美妆等韩国优势产业集群落户湖北、深耕湖北,为韩企在鄂高质量发展当好“店小二”。

  韩国驻汉总领馆郑中燮领事,我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