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会见加拿大湖北商会武汉代表处(筹)拟任首席代表鲁军良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者:zhangjw

  1月11日上午,章笑梅会长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湖北商会武汉代表处(筹)拟任首席代表鲁军良先生一行。

  鲁军良代表表示,加拿大湖北商会将在湖北设立武汉代表处,特申请我会担任其业务主管单位。同时介绍了加拿大湖北商会成立十周年相关活动筹备情况,邀请章笑梅会长出席并致辞,以及将继续推动长江新城枫叶小镇、万锦大道项目建设等情况。

  章会长表示,境外非政府组织与湖北在经济、教育、科技等领域开展合作,为促进湖北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推动湖北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湖北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内陆开放新高地,省贸促会将积极发挥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双边贸易投资合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鄂依法规范开展活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金牌店小二”服务。

  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