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商事法律
首页/ 商事法律/ 国际商事证明
国际商事证明
商事证明书的相关使馆规定
发布时间:2019-07-11 发布者:管理员

  在送办商事证明书的使馆认证需注意下列各使馆的领区划分以及一些特殊规定,以提升商事证明书的送交质量。所列如下:

  各使馆领区划分一览表:

  阿根廷-----------沪、皖、浙、苏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埃及-------------苏、浙、皖、沪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土耳其----------苏、浙、沪、晥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

  委内瑞拉-------苏、浙、沪、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办理。

  伊朗---------苏、浙、沪、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香港出具的文书送驻香港总领馆认证。

  俄罗斯-------黑、吉、辽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沈阳总领馆认证;

  苏、浙、沪、晥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墨西哥(代办尼加拉瓜、危地马拉、洪都拉斯)------------

  苏、浙、沪、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粤、桂、琼闽、赣、湘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广州总领馆认证。

  巴西-------------粤、闽、贵、琼、滇、湘、桂出具的文书送驻广州总领馆;

  苏、浙、沪、皖、鲁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

  韩国---------沪、浙、苏、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吉、辽、黑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沈阳总领馆认证。

  秘鲁-------------苏、浙、沪、皖、赣、闽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领馆认证。

  奥地利----------苏、浙、沪、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领馆认证。

  比利时----------苏、浙、沪、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领馆认证。

  德国---------苏、浙、沪、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领馆认证。

  闽、粤、琼、桂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广州领馆认证。

  厄瓜多尔-----广东省出具的文书送驻广州领馆认证。

  荷兰---------苏、浙、沪、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粤、闽、琼、桂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广州总领馆认证。

  捷克---------苏、浙、沪、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上海总领馆认证。

  卢森堡----------沪、浙、苏、皖、闽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马来西亚-------沪、苏、皖、浙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葡萄牙----------沪、浙、苏、皖、赣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瑞士-------------浙、苏、沪、晥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斯洛伐克-------浙、苏、沪、晥、闽、赣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西班牙-------浙、苏、沪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粤、云、桂、贵、湘、闽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广州总领馆认证

  意大利----------苏、浙、皖、沪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粤、桂、琼、闽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广州总领馆认证。

  下列使馆要求附送“使用目的”的国家

  印度尼西亚(要求说明函中附上公司联系人、电话、地址、传真)

  黎巴嫩(提供英文撰写的公司情况说明,应包括:经营范围、成立时间、法人姓名、公司电话、传真、文件使用目的、在黎地址、电话等。)

  巴基斯坦 (提供英文的文件使用的目的说明。)

  印度 (提供有公司抬头的纸张,抬头写给印度驻华大使馆,内容写明使用目的说明函,以及公司印章和法人签字、公司地址。)

  突尼斯 (需提供英文的使用目的说明(由突方提供)。

  新加坡 卡塔尔 波兰 瑞士 芬兰

  总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