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内会展
国内会展
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发布者:dingjing

  一、展会概况

  时间:2023年11月28日-12月2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三、展览展示范围

  1智能汽车链

  展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核心原材料、关键元器件及动力系统、智能驾驶、初创电动车企集成产品等上中下游关键技术和产品,融合充电服务、汽车金融等服务,聚焦电动化、智能化创新发展,增进产业内部合作、跨界融合、资源共享。

  2绿色农业链

  聚焦农业产业链的核心环节、关键技术及产品,重点展示种子研发、绿色农化产品、智慧农业应用、现代智能化农机设备、种植养殖及农产品加工技术以及有地域特色的农业制成品,并配套展示农业相关的金融、物流、销售等服务。

  3清洁能源链

  聚焦光伏、风电、储能、氢能、智能电网、传统能源低碳化、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协同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动态和新趋势,促进多能互补、融合发展,助力实现低碳发展目标。

  4数字科技链

  展示数字科技前沿技术、新兴产业及科技赋能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与应用产品,以底层技术变革、中层产业孵化、上层应用场景为主线,连接起创新端、产业端和需求端,全链路呈现数字经济的关键环节与重点内容,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升级。

  5健康生活链

  展示健康产品及服务产业的关键环节产品和技术,以及中医保健等传统特色产业,覆盖从出生到养老的完整健康产品和服务链条,呈现健康生活领域的前沿理念,特别是科技创新与人文关怀相结合的解决方案,促进大健康领域各产业间的融合发展。

  一大展区

  供应链服务·展区

  为全球供应链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综合物流、物联网技术与软件服务,自动化配送物流系统等和金融、保险、商事法律等综合服务,推进产业链协同化、绿色化转型,促进各行业降本增效。

  信息来源:中国贸促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