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内会展
国内会展
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者:dingjing

  一、基本概况

  活动时间:2022年9月

  活动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国际博览中心 ( 江苏省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南路 169 号 )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江苏省贸促会、淮安市人民政府

  三、博览会背景

  江苏省唯一经国家部委批准举办的食品类“中国”字 号“国际”展会。致力打造名企名品荟萃,境内境外同步,线上线下互动,办展办会融合的国际品牌博览会,是江苏省唯一经省政府批准、与国家级商会协会共同举办的食品类国际博览会,将汇聚国家和江苏省的政府及行业资源合力打造 江苏味、中国风、国际范的专业展会。

  江苏省基于万亿食品产业基础和消费升级,模式创新的现实需求,倾力打造立足江苏、面向全国、拓展海外的食品 全产业链品牌展会;博览会举办地淮安市是江苏食品产业大市,食品产业产值过千亿,拥有众多食品品牌企业,孕育了淮扬菜、苏酒、盱眙龙虾等著名的食品餐饮品牌。

  四、展示范围

  第五届博览会设置主题展览、专题会议、美食博览三个版块,其中线下展览面积约 3 万平方米,设境外食品馆、境内食品馆、现代食品馆、食材餐饮馆、淮安特色馆等专业展馆。主要邀请境内外知名品牌食品企业,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食品百强、食材供应链、知名餐饮 连锁品牌企业以及国内外食品采购商、投资商、电商等参会,洽谈采购。展品主要包括国内外知名品牌食品、生鲜预制食材、休闲方便食品、酒及高端饮品、食品新零售终端、食品餐饮服务等。

  信息来源:江苏省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