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灵通展览:越困难就越要创新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dingjing

  来源: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

  对于会展业来说,2020上半年几乎全面停滞的展会活动让整个行业“饥寒交迫”,而我们今天这篇文章的主人公——灵通展览,更是遇到了从未有过的市场寒冬。

  面对公司创立以来最艰难的市场环境,灵通展览怎么做?为了保持企业生命力和市场竞争力,灵通展览不气馁,不等不靠,在逆境中更坚强,不断探索,通过丰富产品形式、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应对严峻考验。

  快速推出三大新品

  1、“紧急避难所标准系统”助力全球方舱医院的建设,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除了物资供给,最关键的就是增加床位。2020年3月,疫情在全球多个国家加速传播,不少国家借鉴了中国的成功抗疫经验,加快了方舱医院的投入建设。

  针对全球疫情防护的特殊需求,灵通展览特别推出了“紧急避难所标准系统”,主要包括应急房、诊疗室、户外消毒房、防护隔断等产品,可用于方舱医院的投入建设、临时消毒场所的快速搭建以及公共区域的安全防护等。

  该系统的推出,正好响应了国际防疫,特别是疫情严重地区建设方舱医院的需求。包括澳大利亚、德国、秘鲁、智利等多国都运用了灵通环保展具,实现了方舱医院的快速打造。

  2、研发最新防疫产品应对防疫常态化需求

  自疫情爆发以来,经过了几个月的艰苦奋斗,我国抗击新冠病毒的防疫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仍不能放松警惕,需要坚持做好各项防疫防护。

  针对日常防疫需求,灵通开发了适用不同场景的一系列防疫防护产品,包括学校防疫神器、用餐防护隔断、办公防护隔断、收银防护隔断、皂液器、公共场所应急房等,并陆续在学校、食堂、会展场馆等场所投入使用,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3、研发“直播间快速打造系统”助力第127届云广交会

  受疫情的影响,会展业经历了痛苦的“冰河期”。基于防疫的特殊需求,同时要保障展会的顺利开办,第127届广交会积极创新,最终决定采用线上展会的形式举办。这也是广交会创办60多年来做出的最大胆的一次尝试。作为广交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灵通展览努力追随广交会创新不止的脚步,积极响应外贸企业“云展示”的直播需求,在灵通原有产品系列及即构件式展具系统的基础上对产品结构做了延伸,丰富并创新了环保展具的功能用途,推出了“直播间快速打造系统”。该系统结构采用模块化拼装式设计,框架间运用无工具锁连接,材料轻便,搭建简单易操作。除此以外,直播间的场景画面也可以随意更换,这样就可以满足展商或企业不同场次直播下各类主题的呈现。

  持续推动绿色会展。当前国内会展业正处于逐步复苏的重要阶段,灵通发现展会活动开始呈现出集中化、快速化、绿色化的发展特点。

  集中化:展会活动密集程度高

  快速化:展会布展和撤展时间短

  绿色化:展会重视成本节约与环境保护

  灵通展览不断加强与各个场馆以及展览主办公司的沟通,致力于从组展工作开始,优化展会服务流程、提高展会布撤展速度,实现展会活动便捷化、经济性的各项要求。此外,除了不断完善与会展产业链各方的紧密合作,灵通还联合武汉市会展行业协会、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山东国际会展集团等,持续开展绿色展装线上公开课,帮助会展同仁更好地了解绿色展览,熟悉并掌握绿色展览展示解决方案的应用实践,积极推进行业内绿色展装理念的普及与实施。

  33年的“老厂”换了“新妆”

  成立于1986年的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经历了33年的发展后,目前已全面进入企业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为了配合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以及灵通集团最新发展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品牌logo的辨识度和传播效果,提升企业形象与知名度,塑造一流品牌,灵通展览于2019年12月5日起启用全新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