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国际商会
首页/ 国际商会/ 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
湖北省贸促会为会员提供基本服务和个性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4-01-08 发布者:管理员

一、 基本服务

  向会员优先、优惠提供如下基本服务:

  1. 对外联络服务:组织会员参加出访经贸团组;参加我会举办的中外经贸洽谈会、研讨会、报告会、论坛及其他国际、国内会议;

  2. 信息服务:向会员提供国际市场信息和一般经贸咨询;为会员在我会网站上建立自助网站,发布会员产品或服务信息;向会员开放资料室;为会员开拓国际市场提供相关服务。

  3. 展览服务:组织会员参加我会在国(境)外组办的展览会、博览会。

  4. 法律服务:提供经贸、海事仲裁和调解服务;签发非优惠原产地证明书;出具人力不可抗拒证明;代办涉外商贸文件的领事认证业务,认证涉外商业单据,出具国际商事证明书;承担暂准进出口货物单证册的出证和担保业务;受理共同海损和单独海损理算业务;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顾问服务;办理国内外的专利申请、商标注册代理服务业务及相关业务;提供会员资格认证和国外客户资信调查服务。

  5. 培训服务:组织会员参加我会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

  6. 反映建议:对会员的经营情况进行调研,了解会员需求,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会员意见和建议;

  7. 会员活动:举办会员联谊会、专题报告会、会员沙龙等活动。

二、 个性化服务

  针对单个会员提出的开拓国际市场的具体要求,制定一揽子服务方案,提供专项服务。主要服务内容有:帮助会员与国外有关企业和机构建立联系,收集专业市场信息,帮助会员开拓国际市场。

  会员在接受服务时应出示会员证书,表明会员身份,以便享受优先或优惠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