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陪同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考察东湖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9-03 发布者:huzhong

9月2日上午,章笑梅会长陪同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首席代表金伦希考察武汉东湖高新区了解高新区发展情况营商环境,推动韩资赛尔群项目建设

 

 

姜承锡总领事感谢我会和东湖高新区对本次考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今年2月搭乘支援武汉物资包机逆行来汉履新后,第一次考察东湖高新区,实地感受到高新区坚持综合生态环境城市理念, 不仅关注工业,更注重全方位发展,区内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尽管受疫情影响,鄂韩两地经济技术方面仍保持高水平交流合作,高新区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希望高新区管委会保证区内众多韩国技术人员的工作生活安全,提供出行保障和服务便利措施。

 

 

笑梅会长表示, 东湖高新区作为我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基地,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所在地,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在光电子、生物医药等方面优势明显生物医药作为高新区支柱产业,与韩国具有很强互补性,赛尔群项目落户高新区,产生很强的聚集效应,带动上下游韩国企业来汉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合作,按原计划加快推动赛尔群项目落地建设东湖高新区造公开透明、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赛尔群项目落户做好全方位的服务。省贸促会作为专业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将全力推进赛尔群项目尽早落地投产,促进鄂韩经贸交流合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