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与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8-20 发布者:zhangjw

  8月19日,章笑梅会长与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座谈。

  胡道银书记感谢章笑梅会长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省地质局基本情况及海外业务,希望与我会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多方面的交流,重点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境外示范基地、国际市场经营和技术合作交流、海外地质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合作,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章笑梅会长对胡道银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地质局多年来在支持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赞赏。章会长介绍了我会的机构设置和职能,愿充分发挥对外联络、涉外商事法律、国际会展等领域优势,依托湖北国际商会海外分会“窗口”,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整合数字贸促、商事法律与地质信息平台优势,服务我省企业更好参与国际合作、深耕海外市场、打响湖北品牌,推动湖北成为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战略连接,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

  省地质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保成、省地质局质量监督处处长刘劲松、省城市地质工程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劲松,副会长梁君君,二级巡视员王勇,办公室、对外联络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