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省贸促会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发布者: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省贸促会党建工作和学习教育,29日上午,省贸促会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总结2017年经验和谋划2018年工作。

省贸促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对外交流中心全体党员都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分三个部分: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交流各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的台账资料,参观完毕,总支书记张爱明进行了简单的讲评。二是先由各支部和总支委员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然后总支书记对会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最后,厅党组成员、周彩娟会长讲话。

周会长说,刚才看了展出的台账资料,我有两个感觉,一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年轻人的党建工作都做得很认真,比老同志做得好;二是贸促会人才济济,贸促事业大有希望。2017年,我会党建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从刚才的台账资料可以看出来,台账资料整齐划一,非常充实;会议记录严格规范。关于这次党建工作会议,我认为有三个方面的好:一是党建交流会组织得好,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二是党建工作抓得好;三是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好。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党的建设工作作为推动贸促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对党的建设的认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二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把建设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作为我们的建设目标;三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境界,把党建工作提升到新水平,要取得新成效,把党建工作的新成效转化为贸促工作的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