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周彩娟会长会见印度丝绸之路贸易发展协会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8-02-05 发布者:管理员

25日上午,周彩娟会长会见来访的印度丝绸之路贸易发展协会首席执行官曼苏尔·那迪姆·拉瑞先生,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曼苏尔·那迪姆·拉瑞先生感谢周会长的会见,回顾了我会2015年组织湖北企业赴印度北方邦开展经贸洽谈活动的盛况,表示愿与湖北省贸促会继续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有新突破。曼苏尔·那迪姆·拉瑞先生还重点介绍了该会今年工作的三大设想,分别是在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引进印度产品,在鄂州产业园设立肉类加工点、推广清真肉类产品和电动汽车项目合作,希望得到省贸促会的支持与帮助。

会长首先欢迎曼苏尔·那迪姆·拉瑞先生来访,并感谢其为我会在印度北方邦开展经贸活动提供的帮助。周会长表示,北方邦是湖北与印度经贸合作的重要目的地,双方产业优势互补,我会正积极推进湖北与北方邦签订经贸合作协议、在印度建立湖北工业园区的构想。“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湖北和印度提供了新机遇,双方交流合作进入了黄金时代,湖北省贸促会支持印度丝绸之路贸易发展协会的工作构想,将全力提供各种交流机会。

随后周彩娟会长与曼苏尔·那迪姆·拉瑞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外联部李晓燕部长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