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会见台湾贸易中心武汉办事处魏福泰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2020-07-21 发布者:linjiena

  7月17日上午,章笑梅会长会见了台湾贸易中心武汉办事处魏福泰代表一行。

  章笑梅会长对魏福泰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魏福泰代表在3月底武汉还在封城之际就从台湾返回大陆表示钦佩和感动。章笑梅会长表示,疫情后中央对湖北出台了一揽子支持政策,我省也出台多项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企业家们对湖北的投资信心有增无减。台湾贸易中心和贸促会性质和职能相近,希望台湾贸易中心凭借自身在台湾的资源和影响力,继续推动更多的台湾企业家走进湖北,到湖北来投资兴业。

  魏福泰代表感谢章笑梅会长的热情接待和我会长期以来对台湾贸易中心武汉代表处工作的支持。魏福泰代表介绍了台湾贸易中心的主要业务范围和武汉代表处近期工作,希望与我会在文化教育、经贸团组接待、展览洽谈等领域加强合作和交流。

  双方还就举办台湾食品节、在鄂台资企业、新文创项目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办公室、对外联络部、国际展览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