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调研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8 发布者:caoyue

    7月16日,章笑梅会长赴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与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富耀宗交流座谈。

富耀宗总裁对章笑梅会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政府对企业给予的关心他指出,公司业务在中国迅速发展,得益于一直以来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今年遭受疫情的特殊情况下,由于政府防控措施得力,工厂产能迅速恢复,实现了弯道超车。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一些具体困难,期望借助我会渠道协调解决。

章笑梅会长认真听取富耀宗副总裁工作介绍,她感谢施耐德湖北经济发展所做贡献。章会长表示,服务企业是贸促会的重要职能,作为联系政府和企业的纽带,我会将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一线技术工人培训,引导就业,留住人才。她希望施耐德电气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更多的外资企业选择湖北、深耕湖北。交流中,会长介绍了中国-法国商务理事会湖北联络办公室工作职能,鼓励施耐德在内的法资企业利用中法机制平台,加大两国间经贸交流与合作。

调研期间,章笑梅会长向富耀宗副总裁及工作人员赠送了我会精心制作的慰问卡和防疫“健康包”,以及我会编写的《湖北省促进贸易投资惠企法规政策汇编及服务指南》一书。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法企业2011年在武汉光谷建立第一家区域总部,深耕中国市场已有32年。公司不断加大产能的投入,武汉工厂现已成为施耐德电气全球绿色智能制造基地示范工厂。

我会对外联络部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