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出席第十一届 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四届虾-稻产业 博览会经贸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发布者:dingjing

 

  7月11日下午,第十一届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四届虾-稻产业博览会经贸招商活动在潜江七喜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我会章笑梅会长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活动并见证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章会长表示,省贸促会作为国际化、专业化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长期以来发挥着“民间经济大使”独特作用,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省企业走出去发展,协助海内外商业机构及知名企业来鄂投资,不断增进湖北对外联络互动,推动全省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和外资引进。此次潜江经贸招商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潜江优渥的投资环境,独具特色的产业优势及其强劲的发展势头,省贸促会可以利用代言工商,联系使领馆、国内外商协会的优势,为潜江企业走出去提供便利,为潜江招商引资提供帮助,进一步促进潜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

  据了解,经贸招商活动是第十一届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四届虾-稻产业博览会主要活动之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成功进行了招商推介,招商地图的发布,“招商顾问”的聘请,并签约项目58个,涉及产业发展、金融服务、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