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与武汉市贸促会孙远松会长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09 发布者:liwenwen

  5月9日上午,章笑梅会长与武汉市贸促会孙远松会长一行座谈交流。

  章笑梅会长对孙远松会长一行来我会座谈交流表示欢迎。章会长指出,武汉市贸促会积极发挥贸促会职能作用,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已向常态化防控转变,市贸促会要立足“联系党委政府和经贸界人士、企业、团体的重要纽带”、“境内外工商界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及“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和服务对外工作大局的重要力量”三个方面,站在全省贸促一盘棋的高度,进一步加强与各方的联系和合作,进一步发挥武汉在交通区位、产业科教等各领域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团结协作,推动对外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孙远松会长代表武汉市贸促会,感谢省贸促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希望与省贸促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联合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依托省会资源平台,整合武汉地区优势,打造更响亮的地区展会品牌。

  双方还就深化机构改革、开展“走出去”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梁君君副会长,王勇二级巡视员,武汉市贸促会任健副会长、沈斌秘书长,我会办公室、人事教育部、会务信息部、对外联络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及武汉市贸促会办公室、法律部、国际展览部、国际联络部、武汉调解中心、武汉世贸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