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李晓燕副主任与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清乐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者:caoyue

    314日,李晓燕副主任来访的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清乐进行了工作座谈。

    胡清乐副局长简要介绍了省地质局基本情况海外业务布局及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希望与我会继续开展多层次、领域交流,重点在用好国际产能合作境外示范基地、共享海外资源及项目信息开展国际市场经营和技术合作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李晓燕副主任回顾了省贸促会与省地质局长期以来在共同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的合作,她表示省贸促会愿充分发挥对外联络、涉外商事法律、国际会展等领域优势,依托湖北国际商会海外分会“窗口”,与省地质局建立机制性合作,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项目对接,探讨合作开展跨境电商海外仓建设工作,共同服务我省企业更好参与国际合作、打响湖北品牌,推动湖北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省地质局工程地质处、第一地质大队、省城市地质工程院负责人以及省贸促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