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鄂享精品--美国纯净美妆展示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者:linjiena

  2月23日下午,鄂享精品--美国纯净美妆展示会在武汉成功举办。我会胡中海主任和美国驻汉总领事馆蓝如瑾总领事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42家商协会、跨境电商、外贸公司、流通企业及媒体代表约60人参会,现场展示了首次亮相中国的25家美国纯净美妆企业60余类美妆产品。

  胡中海主任表示,中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两国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经贸联系已密不可分,中美经贸合作事关两国人民切身利益,对全球经济增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美国是我省第三大贸易伙伴,2022年,我省与美国双边贸易额达674亿元,占中美贸易总量的9.7%。他介绍,“鄂享精品”系列活动是我会致力于向湖北消费者推介更多国内外优质商品,助力我省消费扩容提质,为湖北与各国企业交流合作搭建有效平台的机制性活动品牌。自2021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为乌拉圭、智利、日本等国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酒类、日用品等系列产品,得到一致好评。希望以本次展示会为契机,拓展湖北与美国多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蓝如瑾总领事表示,贸易和投资是中美关系的重要支柱,是两国就业和经济增长的催化剂。她介绍了“纯净美妆”的概念和产品,并表示美国驻上海、广州、武汉和沈阳四个领事馆在今天同步举行“纯净美妆”推广展示会。

  活动现场播放了美方美妆企业视频资料,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参与样品体验,互动发言,并现场登记预约一对一洽谈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