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智利肉类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布者:caoyue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与智利经贸合作,特别是推动重点行业精准对接,8月31日上午,由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处、普询会主办,我会与智利出口促进总局、智利冷冻屠宰企业协会、中国肉类协会、甘肃省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员部等单位协办的智利肉类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我会李晓燕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智利冷冻屠宰企业协会智利冷冻屠宰企业协会总经理拉法
·莱卡洛斯先生详细介绍了智利牛羊肉产品特点,以及产品溯源、食品安全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情况。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娜塔女士代表智利出口促进总局中国办公室介绍了中国企业从智利进口肉类产品的具体流程和防诈骗提示。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陈伟在会上介绍了中智肉类进出口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就进一步推动双边肉类贸易提出了具体建议,包括在标准互认、人员培训、产品可追溯性及品牌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李晓燕副主任向与会各方介绍了湖北省与智利友好交往与合作情况,以及湖北省贸促会长期以来对智利政府和企业间务实合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呼吁各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推动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
       我会组织武汉大道众采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阳逻港口服务有限公司、武汉鼎联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爱嘉美特(武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