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省贸促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发布者:zhangjw

  6月27日上午,省贸促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李晓燕副主任领学王蒙徽书记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对学习贯彻提出要求,石明辉副主任结合党代会精神就近期贸促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王勇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党代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历史意义。要凝心聚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结合贸促工作实际,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实现路径,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牢记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的工作职责,把握服务企业的立身之本,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商事法律服务等有机结合,做强贸促品牌、打造贸促平台,为企业开展合作牵线搭桥,为维护企业权益保驾护航,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建言献策。要强化纪律意识,讲大局、守规矩,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讲奉献、有担当,加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贸促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全会干部要积极投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生动实践,以钉钉子精神全面系统扎实推进,用过硬作风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牢记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殷殷嘱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贸促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及王蒙徽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