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我会与香港贸发局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发布者:caoyue

    为做好对港资企业帮扶工作,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6月14日上午,李晓燕副主任香港贸发局华中首席代表梁君豪一行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在鄂港资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

李晓燕副主任介绍,按照国务院相关文件要求,我设立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专班办公室设在省贸促会,在省政府领导下和中国贸促会统筹指导下开展服务我省外资企业具体工作。表示,国(境)外商协会和贸易投资促进机构驻汉代表处是我会开展服务外资企业工作的重要伙伴希望能与香港贸发局武汉代表处深化共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功能协调好政企关系扶企业纾困解难增强港资企业湖北经济和市场持续发展的信心助力我省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发展目标。

梁君豪代表感谢省贸促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多年来,香港贸发局武汉代表处和省贸促会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交往密切,互动频繁,多次成功合办经贸促进活动,为深化鄂港经贸合作搭建了高效务实的交流平台。很高兴湖北省设立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希望在省贸促会的支持和助下,结合香港特区政府实施的“内地港商支援计划,帮助更多的港资企业在湖北取得到更好的发展。

双方还就今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沟通交流。

我会对外联络部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