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李晓燕副主任参加“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 服务韩商政企对话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发布者:caobei

  6月9日,“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服务韩商政企对话会在汉成功举办。湖北省相关部门、韩国驻武汉总领馆官员及机构代表、在鄂韩资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和省外办主任章笑梅分别致辞。我会李晓燕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省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的情况,表示将通过专班最优的服务,全面准确了解外资企业的诉求,积极有效推进解决外资企业在湖北投资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包括韩企在内的外资企业在湖北投资和发展的信心。她还就企业如何抓住RCEP带来的机遇作了具体解读和建议。

  省商务厅、省经信厅、省税务局、省能源局、武汉海关、武汉新港委等部门领导分别就助企纾困、减费降税、物流通关等相关政策和项目做了介绍,并对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和回应。对个别企业的诉求,后期会跟踪服务,协调解决。

  韩方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对话会非常务实,希望今后能成为机制化的交流活动。

  我会外联部、法律部负责人和贸仲委湖北分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