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工作大家谈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者:zhangjw

  为进一步加强贸促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打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贸促铁军,总结工作、畅谈发展,不断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12月27-28日,省贸促会举办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会6个部室30位同志依次走上讲台,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回顾过去一年履职尽责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同时对部室和全会下一步工作提期望、提建议。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工作体会、抒发思想感悟,分享见证亲历贸促事业新发展、新突破、新成就的点点滴滴,展示自己、交流思想、碰撞火花,以改革创新诠释责任使命,以奋发有为回应履职担当,诠释了“勇担使命 开拓创新 奉献贸促 合作共赢”的贸促精神。

  章笑梅主任全程参与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她感谢全会人员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章主任指出,全会上下团结一致、配合协作,贸促的美誉度、认可度持续提升,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大家对业务工作的钻研韧劲、对贸促事业的热爱敬畏让人感动。要确保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重点从6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和能力;二是加强调研,提升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能力;三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四是改革创新发展,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五是夯实基础精益求精,提高工作计划性规范性;六是持续打造品牌,努力扩大贸促工作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晓燕副主任,王勇二级巡视员,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