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主任与法国驻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就深化鄂法经贸合作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2 发布者:zhangjw

  3月2日下午,章笑梅主任一行拜会了法国驻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就深化鄂法经贸合作座谈交流。

  章笑梅主任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与法国驻汉总领馆在贸易投资促进方面互动频繁、成效显著。新的一年,愿同总领馆一道,依托中法商务理事会机制等贸促工作重要抓手和有效资源,积极推动湖北与法国在能源、航空、农食产品、绿色产业、水资源保护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中欧投资协定早日生效贡献湖北力量。

  贵永华总领事感谢省贸促会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并就共同举办经贸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湖北交通区位、产业市场、科教人才、劳动力资源等方面优势突出,愿与我会加强联络,宣传推介湖北营商环境和惠企政策,组织企业访问考察,让更多企业来鄂投资兴业。

  法国驻汉总领馆商务领事孙雅俊、经济领事张耀德、副领事博仁舸、教育合作专员李惟晟,我会对外联络部部长李晓燕、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雷强等参加了会谈。

 

  章笑梅主任与法国驻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座谈交流 

赠送宣传品

  双方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