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主任会见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蓝枫慈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21-02-23 发布者:zhangjw

  2月23日上午,章笑梅主任会见了来访的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蓝枫慈(Fons Lamboo)先生一行。

  蓝枫慈代表向湖北省贸促会长期以来对代表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以及疫情期间章笑梅主任率队前往代表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极不平凡,湖北经历了大战大考,令世界瞩目,也迎来了难得的新发展机遇。代表处一直致力于推进荷兰与湖北的经贸投资合作。湖北省疫后重振、万象更新,很多荷兰企业都希望来湖北实地走走看看,寻找投资机遇。代表处愿与省贸促会加强联系,以需求为导向,组织荷兰代表团来访,开展行业、企业和项目对接,在鄂举办国际展会及论坛,推动双边贸易投资合作更上新台阶。

  章笑梅主任对蓝枫慈代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章主任强调,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代表处是最早在鄂建立代表处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之一,20多年来与省贸促会开展密切合作,扎实推进了湖北省与荷兰及友好省州海尔德兰省之间的全方位合作。荷兰作为欧洲大陆重要的交通枢纽,经济外向度高,农业、园艺、生命科学与健康、环保、创意产业等产业优势突出,与湖北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湖北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的重要交汇点,区位、科教等优势明显,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引进培育更多头部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湖北省贸促会连接政企、沟通内外、对接供需,愿与代表处一道,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抢抓中欧投资协定达成新机遇,通过展览、论坛、专题调研等形式,深化农业、水资源管理、大健康、物流等各领域合作,为湖北各市州开放发展注入新动力,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我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