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市州贸促
市州贸促
促进校企合作 提升外派质量
发布时间:2019-03-04 发布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贯彻荆州市首届精准扶贫外派劳务工作培训大会精神,推动校企合作协议落实落地,2月25日,荆州市贸促会、荆州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邀请武汉天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席德勇一行走进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和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工作,成效明显。

  (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对接洽谈)

  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田远芬副院长和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刘明皓副院长分别接待了席总经理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前期良好沟通的基础上,田远芬副院长带相关专业学院院长和武汉天地各项目经理进行了具体对接洽谈,双方在实训基地培训考核、外派专业培训班、订单式招生和培养等项目形成了具体共识,并将具体事宜列入工作计划,提上日程。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刘明皓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建设和专业开设情况,席德勇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现有优质外派招聘项目,解答了院方在外派培训、服务费用、安全保障等方面的疑问,双方在医疗服务、汽车零部件制造、电子电器制造等专业方面形成了广泛的共识,并决定择机再开展具体洽谈工作。

  (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座谈)

  荆州市贸促会副会长、荆州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主任申焰同志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荆州市外经贸发展情况,她表示,外派劳务也是外经贸工作的一部分,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不仅企业要走出去,人员也会更多的走出去。从院校长远建设发展来看,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也是趋势。期待校企能够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达成广泛合作,为学生就业创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也为我国外经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共同为开放型荆州建设贡献力量。

  荆州市国际商会秘书长张和平、荆州市贸促会综合部韦远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