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易投资
首页/ 贸易投资/ 投资湖北
投资湖北
明星直升机闪亮登场 其“兄长”先后落户湖北
发布时间:2018-11-14 发布者:管理员

超长的旋翼、宽敞的机身、亮眼的配色,11月5日开幕的进博会上,意大利莱奥纳多公司生产的一架AW189型直升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纷纷与其拍照留影。这架直升机是此次进博会上单体价值最高的一个产品,价值将近2亿元人民币。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个最贵单品和湖北有着颇为深厚的缘分——和它同台亮相的另两架直升机,已先后落户湖北。

  莱奥纳多的合作伙伴金汇通航总裁赵焰介绍,AW189机型选择在进博会上全球首发,也是本次展会中的明星展品,客舱最多可搭乘20人,可灵活应用于海上通勤、搜救、执法等各种复杂环境下作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AW189直升机外,在这个800平方米的展厅内,同时展示的另两架直升机AW109和AW139都与湖北缘分不浅——均在湖北执行过救援任务,目前,金汇通航分别在十堰市人民医院健康广场、仙桃国网通航机场、宜昌市中心医院江南院区,布局了3架直升机。“布点湖北的此类飞机,均为专业医疗直升机,配有国际一流的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注射泵等设备,相当于‘空中ICU’,我们与湖北16家120急救中心、42家医院建立合作关系。”赵焰说。(廖志慧、艾红霞)

  •   来源:湖北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