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我会组织企业参加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发布者:dingjing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首届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上开幕。我会组织40家企业参加此次数字展览会,助力企业在疫情下稳市场,抓订单。

  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展览会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阿联酋经济部共同主办。展会吸引了中国、阿联酋、埃及等11个国家12000多家采购商参与经贸对接活动。展会通过数字化形式进行展览展示,为参展企业提供在线洽谈、商贸撮合、在线直播和在线会议多种服务,展会为外贸企业在疫情下实现发展,服务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搭建了高质量平台。

  40家参展湖北企业涵盖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车及汽配、建筑建材及工具、智慧家居及礼品、新农业及食品、纺织时尚及文创、旅游、教育、医疗产品等领域。疫情以来,我会贯彻落实省政府“两市并重”、“双向融合”、“双线突破”、“两资发力”新要求,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围绕“湖北数字贸促”转型建设进行探索,带领企业先后参加了中国-拉美贸易展览、跨境电商云峰会等多场线上平台活动。下一步我会还将继续加强与各方合作,用好“贸促云展”平台,发挥“数字贸促”优势,助力我省经济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