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2019年东南亚(泰国)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发布者:管理员

  一、展览会简介和市场介绍:

  东南亚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Tube & Wire Southeast ASIA)始办于1997年,两年一届,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1997-2005年该展曾在新加坡举办,展会名称为Tube Singapore &Wire Singapore,自2007年移至泰国举办。该展自迁到泰国以来,得到了国际管材协会(ITA)和泰国会展局(TCEB)的鼎力支持。东南亚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是亚洲地区同类展览规模和影响较大的展会。参加该展是进入东南亚市场及泰国管件市场和线材市场的良机。

  2017年展会参展面积达15000平方米,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345家企业前来参展,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等展团;有5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其中约39%的观众来自国外。近年来,东南亚工业飞速发展,泵阀、管件管材产品需求量不断上升,买家希望与更多质优价廉的厂商进行面对面洽谈。因此,参加该展是中国企业开拓东南亚及泰国市场的最佳窗口。

  近年来,尽管全球经济遭遇严重危机,但东南亚国家一直是一个亮点,不仅恢复快,而且一直扮演着最适宜的投资目的地的角色。东南亚地区每年吸引的外来直接投资(FDI)在550-700亿美元之间,且投资主体主要都来自美国、欧盟和日本等先进经济体。就泰国而言,其每年吸引的国外将近100亿美金,其周边的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越南也因其良好的商业环境而备受国际投资者的关注。此时参与这一亚洲最顶级的管材线材展,无疑将非常有助于抓住机会拓展这一重要的市场。

  二、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东南亚(泰国)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

  (Wire & Tube Southeast ASIA 2019)

  展会时间:2019年9月18-20日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地点:曼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ITEC)

  三、展品范围

  管材类:管与管配件制造机械、管加工机械、焊接机械、工具制造与厂内运输机器、工具、辅助材料、钢铁管与附件、不锈钢管与附件、有色金属管与附件、其它管材(包括混凝土管、塑料管、陶制管)、测控与检测技术、环保装置;复合管等管道原料、配件、附件,管材管道生产、加工制造机械、设备、工具、防腐、配件,焊接,热处理,管道测量、检测设备、监控仪器,试验设备,研发等;

  管件类:各种接头、弯头、三通 、四通、异径、法兰、弯管等、管帽、封头、泵阀等;

  线材类:线材制造机械、线材加工机械 、紧固件生产机械、电线产品制造机械、弹簧制造机械、电缆制造机械、工具制造机器、电线电缆制造辅助材料、电线产品、测控与检测技术、环保装置、钢丝、线盘等。

  四、展出形式

  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及多媒体演示等。可租用标准摊位展出,也可根据企业要求对摊位进行特殊装修。

  五、参展条件

  重点组织有外贸出口权的公司、专业生产企业参展,严禁携带假冒伪劣、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商标权行为的产品参展。

  六、报名程序

  1、参展企业将附件一《参展申请表及参展须知》填写清楚盖章后传真我会,我会盖章后传真给参展单位予以确认。由于摊位数量有限,请有关单位抓紧时间报名参展。

  2、参展单位被确认参展资格后,请预付摊位定金20000元人民币/摊位,人员定金5000元人民币/人,我会将按预交定金顺序分配展位。不参加展览的单位,可派人到展会参观,费用与参展人员相同,参观单位需交人员费定金5000元人民币/人。

  七、联络方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联系人:国佳、王艳 、张杰

  电 话:010—88334193、68595296、68594948

  传 真:010—68595057、68594948

  邮 箱: guoxuemei@ccpitmsc.org

  地 址:北京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5025室

  网 址:www.chinamachine.org.cn

  邮 编:1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