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内会展
国内会展
2018中国国际武汉特许加盟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2-23 发布者:管理员
2018中国国际武汉特许加盟展览会  
组织机构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北京智信恒成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智霖博雅展览有限公司
会展信息
 创业加盟
 2018-03-24
 2018-03-26
 武汉市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联系方式
 刘先生
 2902366566@qq.com
 015711241556
详细信息
展会简介

领军企业的首选展览平台肯德基、小肥羊、全聚德、汉堡王、永和豆浆、福奈特等数百个国际、国内知名连锁品牌伴随着展览会的发展不断成长壮大,连锁店铺遍及全国、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优秀的连锁品牌是对投资加盟者最好的保障,良好的商业氛围也会吸引更多的行业和参展企业不断加入。

中国特许加盟展不仅仅是展览中国特许加盟展持续打造“特许嘉年华”概念,以特许经营企业招商为主线,通过项目推广会、商务对接、主题展区、投资训练营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整合商业地产、商业设备供应商、管理咨询、法律服务、互联网营销、020 服务、 品牌授权等相关产业,打造连锁经营相关产业综合交易平台。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自 2016年起,正式启动“商业特许经营体系评定”全国公益巡讲活动,通过参加巡讲,可以了解特许领域的最新政策和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学习专家对特许体系评定文件的权威解读,分享通过评定企业的心得和收获,进一步对所经营企业完善自身体系建设、防控体系风险、提升企业信用。同时,通过协会平台的多种渠道对评定企业进行传播宣传,可以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身品牌价值,成为投资者选择加盟项目的重要参考。



展出内容

零售业:超市、便利店、专卖店、食品、营养品、茶叶、服装、图书、音像、礼品饰品、家居用品、化妆品其他

餐饮业:中式正餐、中式快餐、火锅、西式快餐、咖啡店、休闲饮品;

服务业:教育培训、洗衣洗染、连锁酒店、家居装修、汽车维修、房屋中介、美容美体;

服务商:咨询机构、地产开发商、律师事务所、设施设备、商业设计、IT服务、物联网、其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