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建材五大行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3年6月27日-29日

  举办地点: 非洲 - 南非

  展会英文: The Big 5 Construct Southern Africa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10000-20000平米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展会介绍:

  南非最知名的五大行业展览会。

  THE BIG5 southern africa现已在全世界的建筑建材行业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引领了建筑建材行业展会潮流。该系列现已遍布全球,此外还有一支专心数据及营销推广的团队,以及行业领头羊及政府的支撑,组建了这个强壮的关系网。

  吸引力强:上届展会总面积1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39家均来自中国、美国、迪拜、土耳其、印度、肯尼亚、西班牙、墨西哥、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韩国等,参展人数达12900人。将该地区建筑和基础设施项目的主要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是建筑行业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终极营销体验,您能够直接接触到不计其数的买家。

  主办实力强:主办方 DMG EVENTS 展览公司总部位于阿联酋迪 拜,自 1989 年开始在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加拿大,南非和英国开展 业务,是一家国际性的展览和出版公司。每年吸引超过 350,000 名参观 者参加 80 个展览。该公司通过战略性收购及互补业务扩大自己的影响 力,在新兴和成熟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增长。

  专业的分区:所谓的建筑五大行业,MEP 服务类(暖通空调,制冷)、建筑内饰和装饰类、建筑与特殊建筑类、建筑工具和建筑材料类、建筑技术和创新类。另加上城市设计及绿化园林专区,使得每个行业都有专门的分区分馆,方便买家用最低的成本,最短的时间,最少的精力找到所需要的

  展馆占优势:自1993年以来,加拉格尔会议中心已经成为南非首屈一指的多功能会议和展览会的目的地。加拉格尔酒店位于米德兰德(Midrand),设有充足的停车场,位于比勒陀利亚和豪登省商业中心约翰内斯堡之间。加拉格尔过去主办了超过10万次活动,以其独特的品格、风格和品味闻名于世。这座占地30公顷的酒店提供独特而宁静的环境,拥有美丽的花园和鸟类,让所有人都能体验难忘的体验。拥有27个场地,可为各种类型的活动提供大量选择。加拉格尔会议中心的国际知名的厨师团队能够满足每一种口味或文化需求,而其厨房也通过了国家独立Halaal信托基金的认证。

  展品范围:

  1、建筑内饰和饰面: 厨房,浴室及相关表面,地板,天花板,墙壁和其他室内饰面,照明,防护涂料密封剂和粘合剂油漆,墙壁和表面纹理,瓷砖。

  2、建筑材料及工具: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施工工具及设备,屋顶,专业设备,景观美化和铺路,加固,围栏,围墙保温,铝,木材,替代建筑解决方案;

  3、混凝土类: 骨料,水泥和外加剂,化学品和添加剂,混凝土溶液,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泵,混凝土维修设备,装饰混凝土,模板解决方案,预浇筑,预拌混凝土;

  4、机械、电气及管道:管道和水技术,电气系统,安全,消防系统,照明;

  5、机械,车辆:施工车辆,商用车辆,建筑设备和工具,商用轮胎|起重机和起重设备,土方机械,电器和输送机装载机,打滑装载机,材料,泵送设备,场地清理,拆除油罐车,拖车和拖拉机,备件和部件,卡车搅拌机;

  6、绿色建筑,智能建筑:预制建筑材料,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替代建筑材料,废物处理,智能建筑和生态建筑| 自动化,预制无线传感器,太阳能,软件和IT解决方案|,信息建模(BIM) ,3D打印,机器人技术;7、建筑安全和访问系统:专业安全供应商,网络安全,访问控制,摄像头,NVR,自主访问控制(DAC),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RBAC),强制访问控制(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