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新加坡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3年4月25日-28日

  举办地点: 亚洲 - 新加坡 - 新加坡城

  展会英文: FHA

  举办周期: 两年一届

  展会规模: 大于100000

  首届举办: 1978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举办展馆: 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

  展会主办方: 新加坡展览有限公司

  Singapore Exhibition Services

  展会介绍:

  新加坡食品及酒店用品国际展览(FHA)创办于1978年,素有亚洲大型、重要的食品与酒店业盛会之称。新加坡酒店用品国际展览规模和展品质量以及管理水平在整个亚洲展览中屈指可数。

  专业性强:2020年新加坡食品酒店展将为参展商提供绝好的沟通交流、商务洽谈、相互学习的平台。该展对这个迅速及多层次发展的行业来说是无疑是一个成熟完善的交易与交流盛宴。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新加坡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展出规模大:上届FHA(2018)汇集了来自72个国家和地区的3466家参展企业,他们之中81%来自海外,总展览面积达到119,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10个国家及地区的55,433名专业观众参观,其中40%观众来自海外。

  市场广阔:新加坡作为6个东盟老成员之一,位于东南亚的心脏地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世界重要的海港与空港;转口贸易发达是中小企业通向亚太地区市场的跳板。近些年来,随着新加坡在亚洲食品与酒店用品转口贸易的发展,新加坡酒店用品国际展会不仅已是亚洲区域内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而且将在国际间为亚洲同行业提供发展机会。

  展品范围:

  1、蔬菜、水果、禽、谷、水产品、农产品、冷冻食物、熟食品、清真食品、有机食品等;

  2、糖果、面包、乳制品、小吃、休闲/方便食品等;

  3、健康/保健食品、调料品/香料、食品添加剂及原材料等;

  4、饮料、酒精饮料(葡萄酒、啤酒、白酒、各国特色酒)软饮料、咖啡、茶及茶的消费用品;

  5、食品加工器材、面包/糖果加工器材及加工附件、饮料/酿酒加工机、冷饮/制冷机械设备、其食品家电等;

  6、酒店、超级市场的装备与机器入厨房器具、烹饪用具、酒吧/咖啡馆的服务设备、食品服务设备、食品储存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