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越南河内国际陶瓷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2年12月

  举办地点: 越南河内

  展会行业: 陶瓷

  展会英文: Vietnam Ceramics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小于10000平米

  首届举办: 2018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展会介绍:

  越南河内陶瓷展Vietnam Ceramics由著名行业机构越南建筑陶瓷协会主办的,将于2020年9月在越南河内Melia博览厅举行。作为一站式市场采购及合作交流平台,越南河内国际陶瓷展为供应商及制造商搭建了东南亚地区的平台。另外,越南陶瓷在未来几年内仍有持续增长空间。对中国陶瓷装备和原料企业来说,越南市场仍有潜力。

  成交率高:来自21个国家的92家公司在河内举行的第一次越南陶瓷展在河内的5星级梅利亚展览厅展出。在越南,87%的贸易游客直接批准(53%)或推荐(34%)他们的公司采购需求。

  规模庞大:以意大利、中国、印度、越南、土耳其、英国和美国为首的全球参展商介绍了生产瓷砖、卫浴用具、餐具和重粘土制品的新技术、创新和材料。来自19个国家的1,168名贸易旅客参加了会议,其中92%来自越南的58个省。

  观众质量高:越南河内陶瓷展Vietnam Ceramics所在地河内的游客质量特别高,令人印象深刻的45%是首席执行官、总经理或公司所有者,23%是高级管理层,18%是销售和营销,7%来自财务和采购,6%是生产和质量控制。23%的与会者直接寻求购买新机器或原材料。

  地理优势:河内(Ha Noi),是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的首都,越南第二大城市,位于越南北部的红河三角洲,面积3340平方公里,人口756万人。它从11世纪起就是越南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历史文物丰富, 名胜古迹遍布,享有“千年文物之地”的美称。

  展品范围:

  原料,添加剂,粉末,生产材料,耐火材料,燃烧助剂,窑炉和设备,机械,重黏土工厂设备,精细和耐火陶瓷技术 和机械设备,实验室和测试设备。